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未来前景广阔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未来前景广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8

  美国长期以来一直是全球外资直接投资最大的接受国。外国对美国的直接投资近年来都维持在3000亿美元以上。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最近宣布由金融海啸引发的美国自二战以来最为严重的经济衰退已于去年6月正式结束。虽然当前美国失业率仍居高不下,房地产业仍一蹶不振,美元仍不断贬值,但是美国在世界经济秩序中的领袖地位却更加巩固了。疲软的美元依然是世界主导货币,仍有中东国家、日本等国在大量购买美国国债。与仍处在经济危机水深火热之中的其他许多发达国家相比,美国仍是资本投资最安全的国家。

  现在的中国被许多学者比作80年代的日本。那时的日元坚挺并且美国国内资产的估价偏低。日本的民间资本一时间纷纷涌入美国资本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投资。当前的中国,因为产业机构的重新整合,面临大量过剩的资本无法实现资本再投入的情况;而前一段房地产热又在国家强力政策出台下急剧降温。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因为成本的上涨以及政策的不确定性,不再轻易投标购地承建楼盘,而许多个人房地产投资人也在持币观望。私企和个人拥有大量热钱。正如最近好莱坞电影《华尔街》续集的副标题一样:“钱永不睡眠”。美国经济短期内越不景气,可以收购的企业、资产、资源、不动产的价格就越低,中国的大小投资人对美国的投资热情也会随之高涨。

  EB-5投资移民法案1990年出台以来,美国国会规定每年只向能投资100万美元并能直接创造10个全职工作职位的10000个外国投资人及其家属颁发绿卡或签证;对于通过区域中心,往往只需50万美元的投资,或在“经济目标区”内投资这两个EB-5投资移民大类下的两个小类别则各自预留3000个名额。过去近20年间,来自中国大陆的投资移民申请人一直只占很小的比例。

  从去年开始,这个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来自大陆获得EB-5投资绿卡的有近2000人,已超过美国去年全年发放投资绿卡或签证人数的54%。根据这一趋势,今后每年EB-5投资移民10000个名额中的大比例将会在大陆投资者中进行分配。此外,每一个主要投资申请人可为配偶及其未满21岁的子女申请投资绿卡,他们同样要占用这10000个名额。据移民官员在网络电话会议透露,每个主要申请人及其家属平均会申请2.5个绿卡。一旦大陆投资移民的主申请人再增加几千人,这10000个名额很快便可用完。

  来源:东方财富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