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移民新政来袭 省提名逐渐走俏

加移民新政来袭 省提名逐渐走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9

  日前,备受关注的加拿大“涨价门”尘埃落定。加拿大移民局于2010年12月1日宣布正式实施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新政:将投资移民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从之前的80万加币提高到160万加币;投资额要求从40万加币提高到80万加币;投资期仍为5年,本金由政府担保,无利息返还。申请人也可选择一次性融资的方案投资20万加币。新政实施后,移民局计划以2:1的配额比例处理目前投资移民政策下和“新政”下申请的案例,也就意味着申请速度会较之前稍快。

  与此同时,加拿大的省提名计划则以高性价比博得了另一部分投资人的青睐。如备受投资人青睐的曼省提名计划,它的优势就是资产要求和投资额相对会低很多,不仅资产要求低仅需35万加币(相当于220万人民币)。投资款只需12万加币,可以省掉60万人民币。总体来说,金融危机后,加拿大为了刺激其经济好转,政策上是更倾向投资移民的,为了把自己“卖”一个好价钱。逐渐走俏省提名计划就是最好的证明。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