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如何合法规避加拿大移民监

如何合法规避加拿大移民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9

  移民加拿大怎样合法规避移民监,对于移民监问题,加拿大规定,如果想保留永久居民身份(枫叶卡),需要在5年中累计住满2年,除非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后就不必再受此限制,但需要满足4年中累计住满3年(即1095天)方可入籍。所以移民成功后,孩子在加拿大读书往往可以稳妥入籍不受移民监的限制。比较普遍的合法规避移民监的方式有如下两种:

  1.如果确保家庭成员有一人在加拿大4年中累计住满3年,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其他成员可间接保留移民身份。例如夫妻一方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后回到中国,同其配偶一起居住,其配偶等同于在加拿大居住,其配偶可始终保留永久居民身份。如果孩子获得加拿大公民身份,其父母即使没有住够时间,也可随时通过和中公司办理家庭团聚类移民,重新获得身份。

  2.建立加拿大公司,作为加拿大公司的驻华代表在中国居住,如果满足帮助加拿大企业在华开展业务的条件,也可住不够时间,仍然继续保留永久居民身份。

  当然,也有些当地的朋友有其它的方法试图规避“移民监”,移民局肯定不愿意看到。因为加拿大移民政策初衷是希望成功的商界精英到加拿大繁荣当地经济,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到加拿大充实当地人才短缺的问题。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