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中介选择很重要 移民生活有保障

中介选择很重要 移民生活有保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9

  移民加拿大后的生活质量会如何?随着加拿大移民市场的日趋火爆,有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拿到绿卡,可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其中,移民成功后在海外的生活质量如何与怎样才能更顺利地移民加拿大,成为了众多有意移居海外的人士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此,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

  生活质量无可比拟,社会福利完善优惠

  移民专家介绍,就加拿大魁北克省而言,生活成本比较低,但在生活质量上却绝不逊色于任何其他大城市,可谓是居住圣地。

  在支持移民商业计划的魁北克省投资署的帮助下,魁北克拥有价格低廉的各类住房,而教育则是魁北克省的重中之重。一般来说,所有移民加拿大的新移民在经过了3个月的等待期后,都可以享有各类医疗保险。魁北克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一部分,因此能够接触到拥有4.4亿消费者的市场。并且它已渐渐成为充满创新、高科技产业不断成长的经济体,从这里进入北美市场拥有最优惠的待遇。而各种优势中以低廉的运营成本最具吸引力。

  申请移民过程繁杂,选移民机构须谨慎

  与其他移民形式相比,投资移民加拿大由于材料繁杂、文件处理专业性强,几乎所有申请人都要在移民公司的协助下完成申请。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懂得:一件不容出现任何闪失的重要事情,应该委托给最专业可靠的人来帮助完成。如果所托非人,寄托全家希望的移民计划很可能被无情地摧毁。资深专家指出,申请人在挑选移民机构时,应注意该移民公司是否具有特许经营许可证、该移民公司成立及存续的时间、移民公司是否专业与务实;多了解移民公司以往的成功案例,以及该移民公司是否具有完善的专业团队。

  移民加拿大对每个家庭乃至整个家族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每一个申请人都应该持慎重的态度对待,谨慎明智地挑选可以信任的移民顾问,并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积极参与,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