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魁省投资移民 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加魁省投资移民 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09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新政进入正式实施阶段,加拿大魁北克省7月30日发布的关于投资移民新政策将于近期正式实施。根据新条例,投资移民申请人有机会免面试,经营管理经验由过去10年中的3年经验改为过去5年中的2年管理经验,删除了全职管理和管理经验必须是在一个盈利企业取得的要求,认可配偶名下的资产,同时馈赠资产也纳入认可范围。该移民修改的条例目前已经完成了接受民意测验阶段,现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事实证明,每一次加拿大移民法规的调整总会成为新的机会,受益一批申请人,以往的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项目就是最好的例子。移民专家预计,随着魁北克投资移民优势的凸显和竞争力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将符合移民要求并选择此投资移民项目,有望为移民市场带来新的加拿大移民高潮。魁北克投资移民一向以稳定、成熟、周期短而成为广大移民者的首选,这次法规的调整,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士选择该项目。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