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魁省移民 法语要求比较高

加拿大魁省移民 法语要求比较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0

  魁省移民配额充裕 法语要求较高,现如今赴家移民成为一个热门话题,魁省移民备受青睐。近几年来,魁省移民配额都比较充裕。

  自从2008年魁省才正式对中国发放更多的魁省技术移民配额,2009年预计发放1600个配额,却只有1300人申请,到2010年魁省仍旧对中国发放魁省移民配额1600个,目前申请人的数量还远远不够。

  2011年起联邦技术移民职业紧缩成《10列项》 要求学满法语500课时

  联邦技术移民职业已将《38列项》紧缩成《29列项》,国内想通过技术类、职业类选择技术移民到澳洲、新西兰、加拿大渥太华、温哥华、安大略、美国等申请人将不约而同只能选择加拿大魁省技术移民,只有这一个城市在要求申请人的专业条件上是最低的,因为魁省主要的官方语言是法语,所以魁省移民局对于申请人只有一个硬性指标要求,就是主副申请人必须学满500课时法语并提交500学时法语证明,才能提出申请。

  魁省技术移民申请带动中国法语学习热潮

  在国内相对于想出国留学、工作甚至移民的人士来说,选择申请魁省技术移民无疑是又打开了一条新的出国定居之路。对于想去加拿大联邦城市的人来说,选择申请魁省技术移民是很明智的。在加拿大法律中规定,只要你拥有了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可以自由选择居住地。但是由于联邦条件限制,很多想去加拿定居的人士只能作罢,恰巧加拿大另外一个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向中国的技术人才敞开的大门,这样魁省移民局政策的宽松让国内很多想定居在加拿大,又想通过加拿大永久居民的身份从而申请工作在美国的申请人越来越动心。

  移民魁省需重视法语学习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近期的说明会没有提出今年有更大的政策变化,只是要求申请人重视法语学习,以便于申请人获得签证后能到蒙特利尔找到工作,能给孩子找到托儿所、幼儿园。对于法语学习,有关权威人士明确表示主申请必须学满500课时,副申请人必须学满300课时,才可以提交申请,这样才有被通过审核发面签信的机会。当然要参加正规专业的魁省技术移民指导班,这样申请人才能说服签证官知道怎样在工作机会不多而职位竞争力强的蒙特利尔市找到工作。申请人要通过上魁省技术移民指导班,才能找到自己最优势的工作亮点与魁省专业的协会匹配,否则很难说服签证官这个申请人已经完全整备好了移民魁北克。

  综合上述来看,魁省移民配额充裕,但法语要求较高。因此,学习法语是通往加拿大魁省的捷径!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