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解读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现状

解读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现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0

  移民专家解读: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政策现状,加拿大在2010年将会引入240000至265000名的新移民,2010年的移民计划重点是在对当前加拿大经济复苏及以后的支持经济移民上。鉴于省和各区域能够更好的了解移民引入对起地区市场的平衡,也为了将引入移民的好处贯穿全国,加拿大政府和各省将会为增加省题名项目而共同努力。省和区域移民的范围将会加大。下面我们重点介绍一下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现状。

  在总体移民配额中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政策规定配额为2100个。对比2009年,该计划减少了310个名额。下降幅度约为12.86%。虽然2010年魁北克投资移民配额有所下降,但因2009年魁北克投资移民配额并未完全实现,因此实际上,2010年省投资移民配额从实际数量而言还是应该高于2009年的。而依据魁北克移民局发布的信息分析,“2008-2010年魁省将投放30亿加币贷款,增幅达60%”。

  同时,以申请人数分析,2008年魁省移民局收到来自全球的投资移民申请数量共计为3993个(中国为2936个,占总申请数量的73.5%)。截止2009年10月底,亚洲地区已经有3625个家庭申请了魁北克投资移民计划。且目前仍以月均360余名申请者的速度增长。预计今年总申请数量将大大超过去年的3993名。此外,在2009年2月2日,魁北克投资移民推出免面试计划,计划推出时,预计今年的免面试率为50%,但从实际操作看,今年的免面试比率远远未达到此比率。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