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专家分析2010年移民行业整体变化

专家分析2010年移民行业整体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0

  2010年投资移民与技术移民走向分析,总结去年一年,金融危机不仅未对这一移民留学行业造成任何威胁,反倒是因政策放宽、配额增加、税率降低,而对申请人呈现出一派机遇无限的良好态势。步入2010年,危机的影响正日益散去,各行经济全面复苏。在这个“后危机时代”,移民市场又将是怎样的发展格局?我们特别收集了一些申请人最关心的话题,并邀请行业资深移民专家对此做一解答,以飨读者。

  1. 去年移民行业整体发展情况怎样?今年会更好吗?

  移民专家: 总体来说,去年的业务量呈上升趋势。在萧条的大环境之下,可以算“成绩喜人”了。关于今年,还是一个比较平稳的态势。其实对于申请人来说,他们大多都是企业主,积累有一定的财富,是有一个固定基础在的。一般1-2年这种短期内的经济环境变动,无论是萧条还是快速发展,都不会对他们的资产总额造成质的变化。不过,技术移民就不同了。金融海啸直接使得当地失业率提升,在这样的情况下,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都首先是要保住本国人的饭碗了。所以自去年开始,技术移民就基本处在一个被冻结的状态,至少要到2012年后才会恢复审理。

  2. 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门”传了近两年了,今年会付诸实施吗?

  移民专家: 加拿大投资移民最有可能在6-7月动作。我们不妨来关注一下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发展历史:在1999年之前,加拿大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总资产要求为40万加元,全额投资20万,融资投资7.5万;1999年4月1日,加移民局改革移民政策,把关于资金金额的这三个数字调整为“80、40、 9.5”;2000年6月8日,加移民局再度将其调整至“80、40、12”,并沿用至今。到了今年就是整整十年了,按常理推断,提高门槛确实是大势所趋。

  3. 同为北美投资移民项目,美国EB-5项目比起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孰优孰劣?

  移民专家:各有优劣,这两个都是非常成熟的移民国家,申请人完全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来选择。不过,美国EB-5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AT RISK(自担风险)”。其实换一个角度, 我们完全可以把EB-5项目看作是一种正规的商业投资行为。所以对于申请人来说,一定要注意选择大型正规移民中介,并且要选择可靠、稳妥的项目,尽可能降低风险。不过无论如何,想要移去美国的人士永远是不乏的。况且,办理周期快、对资金来源的解释和追溯宽松、无硬性居住要求等都是美国项目独有的亮点。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