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

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3

  如何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 移民世界共分享,加拿大以美丽的“枫叶之国”而闻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移民加拿大。那如果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呢?

  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项目有很多优点,第一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因为属于被动投资项目,所以移民投资人没有必须在加拿大经营企业的义务;第二投资人在通过面试后才进行投资,而且投资由加拿大政府担保,所以没有投资风险;第三移民申请人可以选择从银行贷款的方式完成投资,既可以减轻申请人的资金压力,又可以减轻汇率变化的风险负担,投资条件比较宽松;第四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对申请人的学历条件、语言能力等没有严格的限制,同时没有移民配额的限制。那如何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呢?

  加拿大投资移民有诸多的优势:

  1 投资移民政策稳定,在所有国家的投资移民中,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成功率最高。

  2 对申请人无英语、年龄及学历方面的要求。

  3 申请人有权选择和决定是否在加拿大做生意。

  4申请人可选择在加拿大的任何地方居住或工作。

  5面试通过后才进行投资,投资由政府担保,风险为零。

  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申办流程简述:

  按照加拿大移民局的要求,根据申请人的具体情况,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是一个多种多样的过程,因为每个申请人的具体经历和情况都各有不同。不过大体上的申办流程还是相同的,但申办时间的长短确实是因人而异,因情况而异。这其中既受到申请人具体情况的影响,也与申请人及申办过程中涉及的每个公共机构、每个环节的每个人息息相关。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