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本科生出国留学要提早做好准备

本科生出国留学要提早做好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3

  每年的12月和次年1月,是打算留学学生的申请高峰期。目前,出国留学已成为不少在校大学生计划内的事。

  时间:想留学?要趁早!

  是本科毕业后出国读研究生还是本科期间就出去好?留学专家分析了这两个阶段出国留学的利弊。本科期间出国留学,相当于转学,即带着学分转其他国家继续完成学业,今后不论是继续在所留学国家进一步读研深造或者就业移民都有很大帮助。但这个阶段留学通常会损失一些学分,基于此,计划在本科阶段出国留学的学生,应尽量选择在大一、大二实现留学计划,以免损失过多的学分,拉长本科学习时间。对于想在所留学国家实现移民就业的学生,建议在本科阶段早期出国留学。

  本科毕业后出国,通常的目标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专家认为,这个阶段的学生,除了在本科阶段英语基础扎实的学生以外,语言会是一个槛儿,且这个年龄的学生通常文化价值观已经成型,对接受异国文化并融入其中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此外,研究生阶段的学制通常比本科短,这就使一部分适应力较弱的学生在毕业找工作的时候,可能会发觉自己缺乏足够的时间适应异国的语言及文化背景,造成就业的局限。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