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出国留学 读本读研都要因人而异

出国留学 读本读研都要因人而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3

  出国读研的学生在申请国外大学的时候,常常会发现有很多学校不能申请了,因为自己的“出身”已经固定了。比如很多大学要求学生必须是国内211大学毕业,有的要求是国内排名前50名的大学毕业。留学专家认为,如果本科阶段就在英国读,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这个现象,因为在英国对大学的排名并没有要求很重,而学生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会是申请录取的第一要素。

  专家介绍,从本科就在英国读起的话,3年本科加1年研究生,4年时间就可以拿到研究生文凭,即便加上1年的预科,也不过5年,比国内提前1~2年研究生毕业,就业很有优势。

  留学专家介绍,新西兰本科教育的课程设置很严谨,科目一般都和专业有关。对于打算去新西兰留学的在校大学生,如果国内本科大一、大二在读的,建议转学从大一开始;如果国内本科大二、大三在读的,从时间和经济成本来考虑,建议读完本科后再去读研究生。

  大三的专业课多,而大学期间的学分又影响奖学金,如何协调?留学专家建议,若英语基础比较好,可在大二准备GRE的考试,之后大三再考TOEFL,而且GRE成绩的有效期是5年。这对大三学生直接阅读原版的专业图书也有很大帮助。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