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考试要尽早 出国留学提前准备

考试要尽早 出国留学提前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3

  大学期间出国留学需要通过哪些考试?留学专家把去美国留学需要的考试分为两类:一是语言类测试,就是TOEFL/IELTS,不管是出去读本科还是读研究生都需要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二是学术类测试,学生如果未能修满30学分大学课程,转学往美国个别学校还需要提供SAT成绩,对于出去读研的学生则需要提供美国的研究生入学考试GRE或者GMAT(商科管理类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

  专家介绍,在澳洲申请本科,雅思一般要求6.0以上,如果申请“八大”,国内二本、三本的学生平均分要80分以上,也有的要求90分以上;国内211学校的学生平均分在75以上。如果没有雅思成绩,可以先递交“占位置”,拿有条件通知书,等雅思成绩出来后,补给学校换无条件通知书。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