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出国留学前该如何科学规划

出国留学前该如何科学规划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3

  大学生应该从大一就开始和专家一起根据自己的个性特征、专业方向、经济能力等,初步描绘出四年后的留学蓝图。同时,也要学好每门的课程,因为大多数的大学对学生的本科成绩要求是很高的。这个时候,即使成绩不理想,也可以重修。更重要的是,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方向,为未来研究生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大二的时候多参加些社会活动,由于"高分低能"的现象比较普遍,海外大学也很重视申请人在大学四年里的综合素质。因此,学生要尽量在学习的过程中积累实践经验,比如平时的社团活动、老师的评价推荐等,都是升入海外名校不可或缺的因素。当然,如果在音乐、乐器或者体育方面有专长,也是相当不错的申请资本。

  大三阶段:准备材料+考托福或雅思以及GRE或GMAT。要好好利用大二、大三的暑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报不同的外语课程,最迟在大三暑期完成托福或雅思考试。在顺利通过考试后,学生就可以再将自己的留学蓝图仔细地修正完善,准备启动正式的留学申请。

  大四阶段:留学申请+签证。大四一开学,就可以正式启动留学申请了。具体还包括一些找教授写推荐信、开始递交签证申请等。

  可以看出,申请美国研究生的规划是可以贯穿在整个大学四年当中的, 正确的规划,是留学成功最关键的因素。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