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受热捧 人们专业细分析

加拿大留学受热捧 人们专业细分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3

  加拿大留学受热捧的专业, 在全世界范围内,加拿大是中国学子关注的第二留学目的国,仅次于美国。一直以来,加拿大都以其卓越的教育资源和适中的留学成本及优质的学习环境,受到中国学子的追捧。

  据加拿大教育中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加拿大是中国学子关注的第二留学目的国,仅次于美国。一直以来,加拿大都以其卓越的教育资源和适中的留学成本及优质的学习环境,受到中国学子的追捧。据加拿大驻华使馆数据显示,2008年仅在中国大陆,加拿大就颁发了13500个学生学习申请,而2009年发放数量又有20%以上的增长,加拿大留学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高考家庭的关注。

  对于高考生家庭留学加拿大最关注的专业选择问题,加拿大使馆商务处张可介绍说,“2010年加拿大留学前十位的热门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计算机、会计、电子工程和软件工程等,同时,一些加拿大本国的科技重点产业,比如通讯技术(ICT),航空航天和交通产业,生命科学、能源和环保产业,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此外,在职业教育方面,加拿大也有很好的一些特色专业,比如说飞行员的培训,体育方面的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建筑设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这样的职业教育课程,大家也可以考虑。”

  高考后是加拿大的留学高峰,对于国内应届考生来说,可以重点关注加拿大留学预科和双录取,因为它们是应届考生未来进入加拿大名校的最稳妥方式。同时,由于加拿大名校申请竞争激烈,因此学生应该尽早在留学专家的指导下提出留学申请,避免因为准备不足,贻误加拿大留学最佳时机。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