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 多伦多科技学院优势多

加拿大留学 多伦多科技学院优势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4

  留学加拿大:八大优势选择多伦多科技学院

  一、国际级的北美IT 实训基地:

  多伦多科技学院与北美各大企业、政府金融机构以及银行有着广泛与深入的合作与联系。学生可到相关企业进行项目实训。

  二、雄厚的师资力量,学员就业的保证:

  教师全部来自北美着名的IT 与信息技术公司和金融界,他们不仅有着扎实的理论基础,更有丰富的业界实践经验。

  三、合理的国际学员比例,最佳的英语学习环境:

  学员中以加拿大本地学员和国际学生为主,中国留学生的比率占8%,从而保证了学生拥有一个良好的英语学环境。

  四、培训与就业保证相结合:

  通过加拿大教育集团与IBM、Oracle、Microsoft、JBoss 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为学员提供了实用技术培训、研究生学历教育、IT 软件职场短训课程、国际就业一站式的全程服务。

  五、高薪与高就业率的保障:

  据2009 年统计:多伦多科技学院的学员就业率为94%,且绝大多数就业于加拿大及美国着名的软件公司和信息技术公司,软件开发与信息技术类研究生学员起薪为5.5 万加币。

  六、善于进取,勇于开拓:

  二十多年来的应用型教育为学院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培养了一支精干的师资队伍。学院开创的研究生职业教育在北美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七、校企结合,学以致用:

  加拿大教育集团与IBM,Oracle,Microsoft, RGB Bank, CIBC Bank,Loblaw 等大型企业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并定期聘请相关主管到公司讲座。

  第八:就业辅导与职业咨询相辅相成:

  学院对学第八:就业辅导与职业咨询相辅相成:学院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面试辅导,并邀请各大公司到院进行现场招聘。员进行一对一的面试辅导,并邀请各大公司到学院进行现场招聘。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