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绿色快速通道所需要求

加拿大移民绿色快速通道所需要求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5

  移民加拿大的“绿色快行道”加拿大自雇移民,顾名思义,是指移民加拿大后有能力不需为别人工作自己雇佣自己,属于商业移民的一种。虽然列入商业移民内,但自雇移民的甄选标准是参照独立移民类别的。此类别尤其适合文化或艺术界人士。

  加拿大自雇移民申请人必须向移民官证明自己是成功的专业人士,无论是作家、艺术家或音乐家,都必须使移民官相信申请人能成功创业,成为自雇人士。自雇移民多为体育家、音乐家、演员及其他艺术家。如果申请人能证明自己可以成为自雇人士,农场主及杰出的小型企业业主也可以申请。根据加拿大移民法的解释,“自雇移民”是指申请人有能力在到达加拿大后,不会占据加拿大劳工市场的工作机会,并且能够自行以个人的才能及专业技术,自己创造工作机会。

  申请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的基本要求:

  * 符合自雇要求。

  * 具有两年以上相关经验,这些职业符合自雇要求。

  * 通过体检和安全检查,达到其他加拿大移民的要求。

  * 达到 35 分通过分。

  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选择标准或评分标准,与技术移民相似,加拿大联邦商业移民也同样采用分数测试的方法判断申请者是否符合移民申请条件。

  联邦自雇移民评分标准的总分是100 分,通过分35 分。

  评分标准中有5 项考察项,教育、管理经验、年龄、英语/法语能力、适应能力;

  教育最高25 分,高中5 分,技校或职专根据年限12 – 15 分,14 年以上专科、本科20 – 22 分,硕士博士 25 分;

  管理经验最高35 分,2 年20,每增一年加5 分,5 年以上管理经验35 分;

  年龄最高10 分,21 – 49 满分,每超出一年减2 分,54 周岁以后0 分;

  语言能力最高24 分,第一语言(例如英语)最高16 分,第二语言(例如法语)最高8 分;

  适应能力最高6 分,主要是申请前的5 中对加拿大进行过商业考察或者参与过省提名的商业移民。

  您只要满足自雇的基本条件,并在上面5 项评分中积分达到35 分以上,您就可以申请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

  加拿大自雇移民申请不需要雇主,不需要大量的资金,是移民的极佳选择!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