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 选择最适合的途径

加拿大移民 选择最适合的途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16

  加拿大投资移民分为联邦、魁北克和省提名三类途径。在近日联邦和魁北克纷纷采用新政后,整个加拿大移民的格局发生了变化。如果你的移民目的国是加拿大,那么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申请途径呢?

  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基本上趋同,但是实行新政之后联邦会比魁北克的审理速度更快,省提名计划则仅适合那些想在各省市创办企业的人。同时,谢炎武提醒申请人,一般移民的准备至少需要两个月左右,而且首批通常都会放宽要求,所以只要符合联邦新政条件的人须及早申请办理,可以按照提速后的新政准备材料。

  类型1

  净资产较高、管理经验

  较丰富的申请人

  即净资产在160万加币,近五年中有两年的管理经验,不想到加拿大投资创办企业,不想被固定在加拿大某一个省市居住的申请者。

  推荐方案:被动投资,包括联邦或魁北克。

  (1)联邦投资移民:适合于比较求稳并且希望尽快就能申请出去的人士,因为联邦投资移民现行移民条例,已有近十年的运作经验,相对比较成熟稳定。此外,新政实施后提出的申请,还可以排进优先审理的队伍,按新旧2∶1比例进行,没有漫长的等待周期。新政后预计申请周期6~8个月,相比旧政下的27~33个月,申请周期明显缩短。审批速度会大大加快,联邦政府还承诺最长18个月内审结,最快有可能不到一年即可获签;同时对新政首班车的申请者审批门槛会比较宽松,免面试通过率较高,可谓优势尽显。谢炎武提醒符合新政要求的申请人要抓准这个时机,尽快作出决定办理。

  (2)魁北克投资移民:魁省新政实施后,申请条件基本与联邦投资移民趋同,但从申请周期和办理速度来看已经不占优势,并且魁北克的审批程序相比联邦要更加复杂,对资金来源、税单等要求也更为严格。

  类型2

  资产较少、想到当地创办企业的申请人,即打算在加拿大各省居住,并从事生意的中小企业家或高级管理人士。

  推荐方案:选择主动投资的省提名企业家移民途径。

  省提名企业家移民在经济类移民审理中,列为第一优先审理程序,因而速度较快。从资产要求来看,要求也相对较低。在实施新政后,规定省提名计划的申请者必须是主动投资,即在当地进行实地经营和居住是获取加拿大永久居民不可替代的条件。其投资方式灵活,可以根据申请人的兴趣爱好或风险分析,在不同领域自由选择入股、购买或开创新的企业,收益归投资人。另外,省提名项目的申请材料会比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简单。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