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年留学国家评比 加拿大位居榜首

2010年留学国家评比 加拿大位居榜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0

  2010年国家品牌指数,加拿大跃居全球首位。根据“国家品牌指数”(CBI)榜单显示,加拿大从去年的第二位跃居榜首,而美国则从第一名的位置退居到了第四名。

  据悉,今年是评估进行的第六年。该项研究对来自世界的五大洲约3400名跨国商务及休闲旅行者进行了调查,将国家作为产品进行分析,全面调研、评估各国的品牌效应,评估标准主要分为教育经济、生活质量和价值观等,并由专家组成焦点小组进行深度分析,以确保调研结果的准确性。2010年“国家品牌指数”榜前10位依次为: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瑞士、日本、法国、芬兰、英国和瑞典。

  加拿大小企业和旅游国务部长罗布。穆尔指出,加拿大在短短的四年里,在国家品牌指数排行榜上从第12位跃至第1位,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加拿大能够在这次评选结果中折桂,与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关系密切。两次盛会使加拿大向世界很好表现了它勃勃的生机以及繁荣、多样性的国家全貌。

  专家分析,加拿大现今是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并驾齐驱的国内学子最理想的留学国家之一,加拿大品牌指数提升背后和近年来加拿大留学市场的蓬勃兴起同样密不可分。加拿大每年接收来自200多个国家数万名留学生,同时也通过他们将加拿大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的成绩传播到了世界各处,这显然有助于加拿大提升在全球范围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