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年留学政策变动 影响学生选择

2011年留学政策变动 影响学生选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0

  专家预期2011年赴美留学竞争依然保持激烈竞争的状态。尤其是美国本科入学的竞争,会随着申请人数的增加,而倍加激烈。而2011年英国留学的行情是继续看涨的一年,从数量上来讲,目前,在英国的中国留学生已经达到8万余人,明年还有一个很大的增长空间。据了解,2010年11月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已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将于2011年7月1日起启用新的技术移民打分体系。

  加拿大政府不仅对到加拿大读本科和硕士的中国学生非常友好,而且还从新开放了中国中小学生到加拿大留学的签证,对于留学生年龄和社会能力的要求也进一步降低。

  由于2010年法国留学市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法国大学纷纷来华招生,政府也不断增加拨款支持教育。《新移民法》的实施对中国留学生毕业后在法国更容易获得工作机会,并且对于一些杰出的留学人员提供了国民待遇。而2011年德国七所公立大学也将针对中国优秀高中生进行开放,德国有计划扩大公立大学招收中国优秀高中生。

  2010年,外来与本土众多的留学服务机构竞相逐验证了留学市场的潜力与价值。2011年将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年度,随着许多国家对于留学政策、签证政策的不断调整优化,希望更多的中国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出国梦。

  来源:加成留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