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移民 一步成功优势多

加拿大投资移民 一步成功优势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0

  加拿大投资移民特点:一步到位成功移民,随着我国经济的腾飞,加拿大移民政策的进一步放宽,移民加拿大在中国掀起了又一股热潮,更加灵活多样的投资移民项目,更加简便的移民申请条件,加拿大投资移民特点的多样化吸引了众多成功的人士选择加拿大移民,并成功地远赴新大陆开始新的生活。

  加拿大投资移民特点如下:

  申请速度快捷

  近两年来,加拿大各省政府以及联邦政府都在着力缩短移民申请周期,以吸引成功商业人士。从去年魁省投资移民颁布新政开始,申请进一步提速,有的投资移民的客户2-4个月即可参加面试,申请速度显着提高。

  灵活的政策

  加拿大移民法允许各省政府自行制订移民政策,向联邦政府提名一定数量的移民。因而,许多省份都根据本省需要自行制定了灵活的投资移民政策。 以下这些项目非常适合中国成功商人申请:

  1、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自1986年创立以来政策稳定,花费最少,适合于具有80万加币以上资产以及3年以上全面管理经验之成功商业人士;

  2、联邦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资产来源解释简单,适合于具有较高学历,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成就的专业人士申请;

  3、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移民,该项目对于申请人的个人资产要求较低(只需40万加币),该份资产可以是家人赠予和遗产,可以申请该项目的合资格申请人较多

  以上项目各具特色,所适合的申请人范围非常广泛,从中小型企业主,到中高级管理人员再到专业人士,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

  一步成功

  目前许多移民国家的商业移民项目并不能直接获得移民身份(绿卡),如大多数种类的澳洲商业移民,申请人将先得到4年期的临时商务签证。在这4年期间,申请人必须在澳洲持续地成功地经营一个企业,或者做出一定投资,才能进一步申请转为移民。而加拿大所有的投资移民项目都可以一步到位拿永久居民身份,立即享有福利,对于广大移民申请人来说,更为方便。

  自由选择居住地点

  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绝大多数项目,都可以自由选择居住地点。如果申请人移民成功以后,申请者可以立刻定居在加拿大任何城市,包括移民热点城市温哥华和多伦多。

  无需放弃国内生意

  一般来说,加拿大商业移民申请成功之后,如果配偶和小孩在加拿大居住,主申请人可以不受居住时间的要求,继续留在国内经营生意。同时,又享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