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低价移民加拿大 选择省提名

低价移民加拿大 选择省提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1

  加拿大魁北克省、联邦投资移民项目正式启用了新政策, 160万加元的资产和投资80万加元的高门槛将不少申请人拒之门外。和中移民专家表示,其实加拿大投资移民并不是只有魁北克省、联邦投资移民这一条途径。加拿大的省提名项目(PNP)无论从形式上还是从实际申请量上,在最近几年都得到了中国申请人的普遍欢迎。加拿大纽省(NB,又名新不伦瑞克省)省提名计划与曼省(Manitoba)省属移民计划,以资产要求低,文件要求简单,无学历、语言要求,投资方式灵活成为当前非常受欢迎的移民项目。

  低成本:纽省(NB)省提名计划

  今年2月,纽省(NB)政府对本省省提名计划项目也做了调整。新政策对于吸收更优秀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的政策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与加拿大联邦魁省要求的160万加元资产比起来,纽省提名项目只有30万加元的资产要求,是所有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中资产要求最低的,这为很多中产阶层的家庭移民加拿大创造了机会。

  不仅如此,纽省提名项目的投资额要求也比较低,纽省(NB)要求最低投资为12.5万加元,在获得省提名时,需支付的投资定金仅为7.5万加元,使得申请人的移民成本得到控制。更具有亮点的是纽省政府对于欲投资12.5万加元的申请人,将实行投资定金7.5万加元全额返还的政策,从移民政策上,帮助通过纽省(NB)省提名项目移民到加拿大的申请人融入当地社会。今年,纽省(NB)又新增了基于家庭支持(Family Support)的移民类别,该类别将允许那些已经成为纽省(NB)永久居民或者公民的人士帮助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定居到纽省。这个利好消息将使得通过纽省提名(企业家类)计划的新移民能够帮助自己家族里的其他家庭成员(如亲兄弟姐妹等)移民加拿大。

  多名额:

  曼省(Manitoba)省属移民计划

  曼省(Manitoba)省属移民计划的产生是基于加拿大政府和曼省(Manitoba)政府协商基础上制定的。该项目也具有资产要求低,文件要求简单,无学历、语言要求,投资方式灵活等优势,除此之外,曼省省属移民计划还是名额最多的省提名项目。曼省投资移民申请人必须具备至少3年企业所有权或高级管理经验。最少投资金额要求为15万加元。申请人如愿意增加投资金额,申请被批准的机会就会更大。申请人须有净资产35万加元以上,该资产必须是申请人及配偶的合法持有资产。该项目资产要求和投资金额比纽省提名项目略高。但与纽省提名项目一样,申请人在获得省提名时,也需支付投资定金仅7.5万加元,一旦按计划完成投资项目,投资保证金也会全额返还给申请人,用作申请人的企业投资。

  移民专家提醒申请人:只有入境成功、在机场办理相关手续、正式登陆才算真正获得永久居民资格。如果申请人首次登陆并非在其所申请的省份内,极有可能被拒绝办理登陆手续,甚至可能被取消签证。加拿大的省提名计划是要吸引申请人到那边长期生活的。我们认为省提名项目更合适那些愿意举家到一个环境安静、对子女教育较好的地方,年龄在30多岁到40来岁,孩子是七八岁到十六七岁这个阶段,资金又不够申请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的申请人。与联邦、魁省投资移民一样,到目前为止,省提名移民项目的办理还未有DIY案例的出现。所以,选择一个经验丰富、信誉良好的移民公司是移民成功的保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