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投资移民萨省 方便办理益处多

投资移民萨省 方便办理益处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1

  移民专家解析加拿大萨省移民所需条件,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商业移民项目为计划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提供了一个更快、更简便的方法,因而成为加拿大热门的省移民提名项目之一。萨省的工资水平属中等,但却是加拿大消费最便宜的地方和企业经营成本最低的省份之一,商住楼宇价格远低于全国的平均价;车保险、医疗保险(免费)、大学学费等都是加拿大最低的。

  此计划允许获得萨省提名、符合该省政府要求的申请人获得加拿大的长期居住权。该项目属于优先处理类别,所以申请所需的处理时间比其他移民类别更快,如果顺利的话通常整个申请只需1年左右的时间。

  移民专家介绍,萨省提名项目最适合那些想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在加拿大创办生意的投资类申请人;并且在政府通过商业计划后,还可以申请工作签证全家先登陆,也适合小孩年龄偏大急着要去加拿大读书的家庭。一步到位拿到“绿卡”之后,全家马上开始享受免费医疗、子女免费教育、购房贷款、养老金等所有的社会福利。

  由于萨省政府对该移民项目乐意提供援助,令有意移民该省的商业和企业人士在那里容易创立事业和定居。根据新的规定,新移民可以在不同的经济领域自由创立事业,与以前的商业移民类别只限于在某些特定领域如农业和能源方面相比,省政府的态度截然不同。

  住满1年可申请亲属移民

  萨省规定要申请兄弟姐妹或者堂表兄弟姐妹、外甥来加拿大团聚,只要申请的担保人在萨省住满一年,并且在申请的过程中也始终居住在省内即可。同时,移民申请人也须符合以下要求:年龄在18岁-49岁,至少有一份文件证明与其居住在萨省的担保人是亲属关系,高中以上学历,至少有一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即可。据了解,为了把国内的亲戚移民过来,目前已有不少人从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搬到萨省来住。

  净资产要求仅25万加元

  此项目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也相对比其他省政府提名项目更宽松,对申请人没有流利英语及高等学历的要求,只要证明他(在最近的五年内)有3年以上的企业管理或经商经验,拥有25万加元以上的净资产,便具备申请资格;要求申请人最少投资15万加元,以开创一个新公司或购买或参股一个现有的企业(必须占有33.3% 以上的公司股份),还要参与日常的管理工作,或缴纳7.5万加元保证金给政府。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目前获得省提名证书需要 2-3个月,联邦从建档到审核通过需要9个月左右,整个过程需要1年左右。

  新移民即可享公费医疗

  萨省拨款近千万加元用于新移民的安置工作,使得新移民落地就可享受公费医疗保险,由于是免费的,每个家庭每月可省下近百加元的医疗保险费。新移民到萨省登陆后学英语还可得到补助,每人每月最多可领一千加元左右,还可报销公车月票、托儿所费等。新移民夫妻不仅可以提高英语水平、度过移民后两三年艰苦的时光,还能存下一笔钱。

  据官方统计,2008年萨省的提名目标是2800人,但是实际提名2914人,如加上家属达7500人。今年,本省提名目标是3400人,加上家属将达 10000人。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