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移民 选择最合适的时机

澳洲移民 选择最合适的时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1

  专家解析:何时选择办理澳洲移民是最好时机,对于有意自己或子女获得海外身份的人来讲,何时办理移民是需要着重考虑的一个问题。申请人应注意移民政策在不同时期的具体要求,选择合适的时机提出申请。

  目前,国内移居海外的主要国家有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以前还有新西兰,但现在因为移民政策收紧,已很难获得批准。以澳大利亚为例,它的移民政策平均每4年调整一次。而如今其商业移民政策正处于历史上较宽松的时期,申请人需要有180万的公司营业额或家庭总资产。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分析,此政策是从2003年开始实施,迄今已有3年多的历史,并且随着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加,将来会有所收紧。今后的政策会如何变动仍是一个未知数,如果等到那时再办理,难度可能会有所加大。

  有部分申请人出于对孩子年龄还小、或是移民监等方面的考虑,而犹豫不决。其实,孩子因为是跟随父母的,可以一起申请,但并不需要孩子同去澳洲。另外,申请人的配偶也只需要在四年签证期内在澳洲住满一年即可,而在此之前还有近一年的办理时间和一年的登陆期。总的来讲,对于申请人或是配偶赴澳定居的时间其实是相当宽松的。申请人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办出签证后选择赴澳的具体时间。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