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澳洲留学读高中 优势分析解读

澳洲留学读高中 优势分析解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2

  澳大利亚的高中素以学风自由活泼,学术缜密严谨著名。澳大利亚高中毕业证书受到全球认可,毕业学生拥有更宽广的升学选择。如果能尽早把孩子送到国外上学,让孩子能够尽早接受当地教育和文化,无论从语言还是从个人能力的培养方面都是非常有利的。经过几年的澳洲学习生活后,大可申请澳洲排名靠前的名校,甚至可以带着奖学金直接入读世界一流的大学。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比国内读完高中再申请留学名校要容易得多。

  留学澳大利亚就读高中的优势:

  第一,可以更早更好地学习和掌握英语能力

  学习语言,较为关键的两个因素是语言氛围和自身学习能力。由于是国外的教学环境,课堂上的一切听、说、读、写,讨论、作业与测试等等都是以英语完成,下课之后的衣、食、住、行,包括住宿家庭的交流和出门购物办事的交流也是锻炼和提供英语的极佳机会。

  第二,有更多机会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和专业

  在澳洲读高中的中国学生,可以和澳洲本地学生一起,根据自己的高中成绩,自由直接选择任何适合的大学和专业。只要学习方法得当,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就完全有机会申请进入世界一流名校。

  第三,课程设置更人性化,学生可根据兴趣和职业规划灵活选课

  澳洲的中学,不管是公立的还是私立的,一般都采用选课制,学生在进入高中就读时就可以去选择课程,直面自己的兴趣爱好,思考将来的深造和职业规划,来决定高中阶段究竟要选择什么样的课程去学习。

  第四,奠定良好基础,磨练独立能力

  ● 澳大利亚中学的主要性质

  1. 公立中学: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西澳州,首都地区的公立中学的教育都非常出色。

  2. 私立中学:澳大利亚私立高中通常有悠久的建校历史,学校师资雄厚,教学严谨,收到当地上层社会家庭的追捧。

  3. 大学附属中学:分别隶属于不同的大学,校区一般设在大学校园内,学生可以在这里上课,将共享大学的图书馆、实验室、运动场等各种设施。

  ● 澳洲哪些政策对中学生有利?

  1. 申请人不再受18周岁年龄的限制,读11年级上学期时年龄不超过19周岁,但是报读的课程和目前的年龄必须符合;

  2. 申请人只需提供最长期限为三年的学费和生活费作为留学担保金;

  3. 申请571类签证,将要求申请人提供IELTS成绩;

  4. 允许年龄不满18周岁的申请人的监护人陪同申请人赴澳。

  来源:360前程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