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国移民 省提名项目成本低

加国移民 省提名项目成本低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3

  加拿大魁省、联邦投资移民正式启用新政策,虽然有节省时间、节约子女教育经费等诸多好处,但160万加币的资产和投资80万加币的门槛还是将不少申请人拦在了门外。移民专家表示,其实加拿大投资移民并非只有魁省、联邦投资移民这两个途径,这两年,无论从形式上还是从实际申请量上,加拿大的省提名项目(PNP)也得到了很多中国申请人的欢迎。如加拿大纽宾士域省(NB省,又名新不伦瑞克省)省提名计划及曼尼托巴省(曼省)省属移民计划,资产要求较低、文件要求简单、无学历语言要求、投资方式灵活,是当前较受欢迎的移民项目。

  低成本:(NB)省提名计划纽省

  今年2月,纽省(NB)政府对本省省提名计划项目也作了调整。纽省(NB)移民新政出台后,对于纽省提名项目的长期性、完整性和稳定性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新政策对于吸收更优秀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与加拿大联邦魁省要求的160万加币资产比起来,纽省提名项目对申请人的资产要求仅为30万加币,不仅企业家们符合这一条件,而且许多本身不拥有企业的企业管理者也能符合这一要求。目前,纽省省提名项目的资产要求是所有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中资产要求最低的,这为很多中产阶级的家庭移民加拿大创造了机会。

  而纽省提名项目的投资额要求也是比较低的,纽省(NB)要求最低投资要求为12.5万加币,在获得省提名时,需支付的投资定金仅为7.5万加币,能使申请人的移民成本得到控制。更具亮点的是纽省政府对于欲投资12.5 万加币的申请人,将实行投资定金7.5万加币全额返还的政策,从移民政策上,帮助通过纽省(NB)省提名项目移民到加拿大的申请人融入当地社会。今年,纽宾士域省(NB)又新增了基于家庭支持(Family Support)的移民类别,该类别将允许那些已经成为纽省(NB)永久居民或者公民的人士帮助符合条件的家庭成员定居到纽省。这个利好消息将使得通过纽省提名(企业家类)计划的新移民能够帮助自己家族里的其他家庭成员(如亲兄弟姐妹等)移民加拿大。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