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省提名计划 曼省移民项目优势

省提名计划 曼省移民项目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3

  多名额:曼尼托巴省(曼省)省属移民计划

  曼尼托巴省(曼省)省属移民计划的产生是基于加拿大政府和曼省(Manitoba)政府协商基础上制定的,它为曼省(Manitoba)征募、提名那些能给曼省(Manitoba)增加就业机会及促进该省经济发展的企业家移民,并为这些企业家提供获得加拿大长期居住权的机会。该项目也具有资产要求低,文件要求简单,无学历、语言要求,投资方式灵活等优势。

  除此之外,曼尼托巴省省属移民计划还是名额最多的省提名项目。曼尼托巴投资移民申请人必须具备至少3年以上企业所有权或高级管理经验。最少投资金额要求为15万加币。申请人如愿意增加投资金额,申请被批准的机会就会更大。申请人须有净资产35万加币以上,该资产必须是申请人及配偶的合法持有资产。该项目资产要求和投资金额比纽省提名项目略高。但与纽省提名项目一样,申请人在获得省提名时,也仅需支付投资定金7.5万加币,一旦按计划完成投资项目,投资保证金也会全额返还给申请人,用作申请人的企业投资。

  移民专家提醒申请人:申请人获签后,并非万事大吉,只有入境成功、在机场办理相关手续、正式登陆才算真正获得永久居民资格。如果申请人首次登陆并非在其所申请的省份内,极有可能被边境官员认为是“不想去PNP省份居住”,从而拒绝办理登陆手续并要求申请人离境,甚至认定其申请移民时材料不实,违反移民法并可能取消签证。加拿大的省提名计划的精髓就是要吸引申请人到那边待下去,希望申请人不仅在当地投资,也在当地居住和生活。所以,省提名项目适合那些真的愿意举家到一个安静、平和、对子女教育又相当有利的地方,年龄在三四十岁,孩子是七八岁到十六七岁这个阶段,资金不够申请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到目前为止,省提名移民项目的办理还未有DIY案例的出现。因此,申请人切勿盲目自信,选择一个经验丰富、信誉良好的移民公司代为办理更有把握。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