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国移民虽涨价 但政策有保障

加国移民虽涨价 但政策有保障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3

  澳大利亚取消部分移民类别并提高准移民家庭净资产额,加拿大则直接将申请投资移民的资金门槛从40万加元翻倍到80万加元,新加坡也从2011年1月1日起将投资移民的金额由原先的150万新加坡元提高到250万新加坡元。这三个热门移民国家如此大的动作,已经在今年的移民市场中掀起了很大的波澜,不少有投资移民倾向的人甚至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相比较而言,虽然美国EB—5投资移民50万美元的门槛还有两年好光景,不过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均为商业性项目,风险比较大,很考眼光。因此,移民专家根据移民新政的变化,重新梳理了下2011年投资移民计划。

  加拿大:门槛提高但投资有保障

  加拿大移民部今年6月25日宣布,联邦投资移民投资金额由40万加元倍增至80万加元,申请人资产要求也从80万加元倍增至160万加元。加12月重启投资移民计划 将同步分开审核新旧个案移民部在做出宣布时表示,早已与魁北克省对相应调高投资金额及资产要求达成共识,只是,魁省比联邦迟了3个多月才宣布冻结申请。

  移民优势:尽管提高了门槛,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优势没有变化,即投资移民的资金安全是受政府担保的。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投资于加拿大政府认可的移民基金,5年后政府担保返还;另一种是投资者向加拿大政府指定的银行借贷资金投资,这种投资方式也不存在资金安全问题。

  移民居住期:从签发枫叶卡起每五年内累计住满两年(730天)可以保住常住居民身份,过去4年内累计住满3年(1,095天)可以申请入籍。入籍后就成为加拿大公民,不再受移民监的居住限制。

  专家建议:符合投资移民新政要求的申请人可考虑,在新政实施后递交申请。 移民加拿大政策新变化优先办理中国人申请目前大量申请在短期内涌入,必然导致魁北克移民局案例积压严重,同时使得移民局收紧审核尺度,从而导致申请的时间和通过率都会有所影响,申请人应做好心理准备,调整好心态。在投资移民新政策何时执行,联邦、魁北克投资移民暂停申请之际,结合申请成功率、申请时间和移民成本这三点来综合考量,选择加拿大其他商业类移民项目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如加拿大省提名(商业类)移民计划。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