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州移民利好政策 转永居相对容易

澳州移民利好政策 转永居相对容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4

  澳大利亚移民政策提高“转永居”会变得相对容易。2010年是移民政策变动的一年,而澳大利亚是热门移民国家中最先出现政策变化的国家,新的澳洲商业移民政策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取消了163B企业高管类别;二是家庭净资产额由25万澳元上涨至50万澳元;三是对申请人的股份比例要求提高。公司年营业额在30万-40万澳元的,要求拥有股份达到51%;营业额超过40万澳元的,股份必须达到30%;如公司是上市公司,申请人股份必须达到10%。

  移民优势:澳大利亚移民不需放弃国内生意,不需到澳洲居住,主申请人不必放弃国内的生意,甚至可以不去澳洲,由配偶去澳洲2年中累计住满1年,全家即可获绿卡。

  移民居住期:申请人必须在澳洲合法居住4年。在这四年中,其中必须有至少一年作为永久居民在澳居住;申请入籍前4年中,不在澳洲居住的时间累计综合不超过12个月。换句话说,4年中必须累计住满3年。同时,4年中的1年的持永久居民签证的时间中,至少要有9个月时间居住在澳洲,即离开澳的时间累计不得超过3个月。

  专家建议:目前,约有20%-25%的现有申请人不符合新政要求,这意味着申请的人数可能会减少20%左右。现在新政应该说是有忧无险,对更多不受新政影响的人来说,新的调整可能是个好事,这样就可以加快移民申请速度。但现在只能说,国际经济形势回暖,未来对澳洲商业移民的要求可能会更高,所以要把握时机。澳移民门槛的提高,使得签证官审理速度会更快,移民案件审理速度有望从1年半缩短至12个月。其次,澳大利亚的平均签证成功率有望大幅提高。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