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PSW签证矛头直指留学生

英国PSW签证矛头直指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4

  日前,英国政府明确表示,来自欧盟外的留英学生在结业后必须返回原住国。

  根据英国内政部12月7日公布起草的新草案,PSW签证 (Post study work)在8周咨询期过后将被取消,2011年1月将宣布具体内容。保守估计,至少有2万名中国留学生将在数月后“打包”回国。面对新上台的英国联合政府这一大刀阔斧的举措,中国留学生该何去何从?

  新政直指留学生

  据悉,这份草案涉及到与留学签证有关的所有方面,包括英语程度、课程要求、打工、学成回国以及能否携带家属等。其中,对留学生来说影响最大的内容大概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今后招收16岁以上成年人的学校必须要经过严格的审查。向成年人提供非大学课程的学校一定要达到政府规定的Highly Trusted资格才能对外招生。有近千所学校将因达不到标准而丧失招收资格。

  第二,该草案要求申请去英读书成年学生的英语程度必须达到普通B2级,比现在的B1级提高了一个档次。英语不合格的将不会给予入境签证。16岁以下小留学生的申请不受限制,只要能出示私立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和相应的资金证明,签证仍然基本上畅通无阻。另外6个月以下短期培训,如学英语,不受影响。

  第三,该草案还对留学生打工作了严格的规定。所有留学生在每周的一至五日,不能在校园外的任何场所打工,只有周末或假期才可到社会上做工。如果所学专业有需要到公司企业实习的,实习工作时间不得超过课时的一半。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