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国就业率低 促使签证政策变化

英国就业率低 促使签证政策变化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4

  近两年来,英国政府在留学生签证方面可谓动作频频。名额收紧、签证费用不断提升、审核程序和各项要求变化也很频繁。

  很多申请PSW 签证的中国留学生反映,这个政策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其中一项是要求申请者在过去的3个月内银行账号中每一天都要有至少800英镑的存款证明。

  英国政府为何要频频在教育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究其原因还是和目前高失业率有关。

  目前英国经济仍然处于低迷状态,政府面对巨大的就业压力,减少以留学名义来英打工赚钱的学生已是朝野各界的一致看法。所以,这个草案受到英国民众强烈反对的可能性不大。预计草案在经过必要的法律程序后,会在明年3、4月间开始实行。

  过去十年,去英国留学的人数大幅提高,从1999年的 27万人增长到2009年的49万。英国民众普遍认为,大部分非就读大学学科的留学生来英目的就是为了打工挣钱。他们不是学生,是经济移民。

  英国移民部长戈林(Damian Green)的话也许可以代表政府的心声:“我相信从国外吸引有才华的学生对英国至关重要,但是我们必须对什么人能来以及在这呆多久更具选择性。人们想象这些学生应该是来这里上几年大学,然后就回国了。但结果显示往往并非如此。”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