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PSW取消 近2万中国学生将回国

英PSW取消 近2万中国学生将回国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4

  据英国内政部公布的数据,2009年3月至2010年3月间,2/5的留学生所报的专业程度都在大学学科以下。新规定在明年实施后,这批留学生目前注册的学校就有一大批面临关闭,而这些学生如果没有较好的英语程度,就不可能去大学读书,只能打道回府。

  据估计,现在在英持学生签证的中国人有10万之多,有4万人就读的是语言或一般的非大学程度的课程。明年7月前至少会有2万到3万名中国留学生因办不了续签不得不返回中国。

  PSW的突然取消还打乱了许多准备长期在英国求学的本科以上留学生的计划。目前在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读硕士预科的KEVIN告诉记者,两年的PSW签证对留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现在海归这么多,如果没有工作经验的话回国根本没有优势。“当初来英国,也就是因为看中PSW签证,没想到现在政府的政策说变就变。我们留学生根本没能力改变什么,只能任人宰割,本来想好的所有计划都被打乱了。”

  某大学金融专业大学一年级学生刘同学也告诉记者:“我是打算本硕连读的,最理想的当然是硕士之后申请PSW,积累工作经验再回国,但是目前看来是不太可能了,因为保守党和自民党的联合政府刚刚上台,这一政策恐怕在近5年内很难改变了。”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