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2011.1.15加投资移民一对一咨询

2011.1.15加投资移民一对一咨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7

  为方便广大客户对个别移民问题咨询了解,北京加成在2011年特开展“顾问一对一咨询”服务。周六上午10:00--下午14:00资深移民专家等候您的到来!为您解答您对移民存在的疑虑,专业统筹规划移民方案,一对一的解决您自身的移民难题!不必再听耳熟能详的泛泛而谈,不必再等待其他客户咨询过后才能上前询问,加成移民专家为您提供独享服务!

  时间:2011115(周六)10:00--14:00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大厦18层

  加成资深移民专家 Fan Yu

  咨询形式:现场答疑 + 一对一VIP咨询

  高效有效的解决您自己的移民难题!专业敬业的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加成移民,专业为您服务,16年丰富经验为您成功移民提供保障!

  讲座详情可拨打加成移民热线进行详细咨询

  010-65155588 或 800-810-1076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