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美国留学签证费用 各类花销总结

美国留学签证费用 各类花销总结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8

  美国签证费用

  美国驻外领事部门签发的非外交和非公务签证要求申请人交纳申请费以涵盖制作、审理和印刷签证的成本。

  目前的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用131美元将于6月4日上调。所有申请人必须在指定的中信银行交纳签证申请费。此费用不予退款。中信银行开具的两联收据须和其它申请材料一起递交。提请注意:无论签证是否颁发,签证申请费用都不予退款。已经交纳了申请费用,但在一年之内没有递交申请的人也不能办理退款。只有持外交护照的申请人,以及申请A、G、C-2、C-3、NATO和美国政府资助的J类签证的人员可以免交申请费。

  自2010年6月4日起,非移民签证费将上调:

  非移民签证申请费将于2010年6月4日起呈阶梯式上调(一费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非移民签证种类不复存在了)。其详情如下:

  种类及费用:

  无须从美国开始申请的签证种类,如B1/B2(旅游、商务),学生(F1)或交流访问人员(J1): 140美元 (人民币966元);

  须从美国首先申请的签证如H(工作)、L(公司内调遣)、O(特殊才能)、P(演艺人员)、Q(文化交流)及R(宗教工作者): 150美元 (人民币1035元);

  未婚夫妻签证 (K): 350美元 (人民币2415元)。

  重要提示:申请人必须在申请签证当天呈交支付了所申请签证类型要求的正确的、足额的费用收据。从6月4日起,已购买了原来131美元费用收据的申请人必须提供中信银行开具的差额补交收据,以示付清了全额费用。在5月31日那天,中信银行可开具新费及新旧费用差额收据。没有提供正确数额费用收据的的申请,我们无法审理。

  来源:太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