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拿大留学政策趋紧 人数增多

加拿大留学政策趋紧 人数增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2-29

  政策前松后紧 留学人数爆棚

  同类国家(如澳洲)等提高留学、移民门槛有一定关系,加拿大趁势降低了留学以及留学后移民的门槛更加速了留学生涌入的进程。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签出人数据已经超过去年的16000人。不过正因为申请人数的增加,下半年的签证形势变得稍微严峻,对文件的审核严格了许多。

  重大变化 政策一松一紧

  2010年加拿大的政策相对比较稳定,上半年基本处于稳定的状态并没有大方面的调整,但是在下半年却也出台了“一松一紧”的签证政策。

  7月16日,加拿大驻华使馆网站公布了SPP计划(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正式执行的消息,其让雅思不到5.5分或者是不够存款期的中国学生也能顺利留学加拿大。

  12月3日,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要求全部留学签证申请递签时必须提交户口簿原件及翻译件。该政策在学生真实情况方面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生必须提供户口簿原件以及翻译本,这意味着政策的变动不仅表示了学生申请材料有严格的把控,也能促进学生在制定留学计划的时候,更加的谨慎以及注意可行性。

  后市预测 人数增加,政策趋紧

  预计2011年留学加拿大的学生会持续增加,但政策方面则会有更加收紧的趋势。具体而言,加拿大的留学政策会在其他的方面有更明晰的控制,保证真正有留学能力的学生、担保资金思路明晰的学生赴加留学。因此,个人所得税税单对于赴加留学而言显得越来越重要,而不是仅仅有钱就可以。预计会有更多的措施来实行对留学生数量的控制,同时结合SPP计划,以达到更好的引进当地学校比较缺口的生源和所急需的人才的目的。

  来源:太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