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工薪阶层孩子留学美国 选五种方案

工薪阶层孩子留学美国 选五种方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06

  10万元留学美国曾经是不少中介公司的口号。但是这个口号一直停留在口号的层面上,最终还是为了将被口号吸引来的潜在客户引导到到别的项目。10万留学美国虽然不现实,但是15万到20万左右的美国留学选择还是不少的。

  第一类:获得比较多的赞助或捐赠的学校。譬如美国的强生威尔士大学,MBA两年的总学费只有1.7万美金,生活费两年节省一点1.2万美金,利用暑假打一些工挣到5000-8000美金还是没有问题的。这样家里只要负担15万人民币也就足够了。如果孩子的英文能力比较好,暑假在餐馆打工,一个晚上小费能有100-200美金,这样的情况下,10万人民币念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但是打工的压力会比较大。

  第二类:社区大学。美国有不少社区大学是可以拿副学士学位的。学费加生活费也不过一年1万多美金。两年15-18万人民币也就够了。注意:如果被美国国务院批准了参加STEM计划的社区大学的工程院系,如计算机副学士学位可以在完成学习以后在美国合法工作24个月,完全免税,这样学生有可能把完成副学士学位的全部费用挣回来,或者用挣的钱再读两年,完成学士学位。

  第三类是专升本。这一类完全取决于留学中介各自的特色项目。我们中国教育服务中心目前有一个在美国读完一年完成续本的项目,因为只需要一年,所以15万肯定也够了。有专升本需求的同学可以联系我。

  第四类是一些特别的情况。譬如美国杨百翰大学,如果是教徒的话一学期2020美元一年两个学期带保险和书作费的话5000美元左右房租和生活费自己打打工勉强能出来。

  第五类是短期留学。譬如高中交换生项目只需要10万人民币就包含了全部费用。孩子在美国学习一年,然后回国。虽然会有时间过短的遗憾,但是也打开了孩子的视野。我们也推荐学生参加美国夏令营或者游学项目,譬如访问美国的常春藤盟校并和中国学生会主席们交流,譬如在纽约大学短期学习1个月并获得推荐上纽约大学的资格,都会在某种程度上改变孩子的人生。

  来源:凤凰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