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英留学费用上涨 去年涨5个百分点

英留学费用上涨 去年涨5个百分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21

  一项调查显示,在英国,海外学生的学费去年一年上涨了5个百分点。

  据报道,根据不同的课程,海外学生学费从8,500英镑到32,000英镑不等。英国大学校长团所做的年度调查显示,学费在过去的十年至少增长了三分之一,有些课程的学费增幅甚至超过二分之一。

  实验室费用增长8%

  调查还显示,只需在教室授课的本科课程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每年的学费在8,500英镑至11,700英镑之间,平均费用为到9,300英镑。

  这个数字与2008年相比,增长了3个百分点。由于教学设备和仪器成本较高,学生需要在实验室进行试验来完成的课程相对昂贵。据统计,这类课程的学费从9,500英镑至14,800英镑不等,平均费用达11,500英镑,比去年增长了8%。

  医学类课程最贵

  英国的授课式研究生(论坛) 课程通常只有一年。如不需要实验室,这类课程的学费在9,000英镑至13,200英镑之间(涨幅为4.3%,均费为9,700英镑)。如需要实验室,授课类研究生的学费则为10,300至16,000英镑,平均费用为11,700英镑,比去年增长6.4%。

  研究式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在9,200英镑和12,100英镑之间。实验室课程的学费在10,400英镑至14,300英镑之间,平均达到11,900英镑,增长了5.3个百分点。

  比这些研究生更贵的是MBA类课程,学费在10,500英镑和24,900英镑之间。

  据统计,最昂贵的课程要算临床医学类课程,牙医课程尤为突出。医学类授课式课程的平均费用就有24,500英镑,最高甚至可以达到每年32,700英镑。

  而且切末忘记,这些数字仅为基本学费,学生还需要交付更多的费用来买书本和学习资料,以及去实地考察旅行,毕业典礼也有费用。

  来源:太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