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国选择 低学费成选择关键

留学国选择 低学费成选择关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21

  一项对100,000多名预期国际留学生进行的调查发现,获得顶级质量的教育机会与国际认可学位是选择留学目的地时的关键因素。

  这对于享有世界声誉的英国教育机构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它们能提供最好的教育,这帮助它们在全球高等教市场保持强大的地位,度过金融衰退期。

  英国文化协会总裁马丁戴维信(Martin Davidson)表示,调查表明“国际留学生受高质量教育机构的吸引……英国必须继续尽可能为海外留学生提供最好的体验”。

  英国无疑是全球高等教育市场上的领袖,而且研究还表明,国际留学生市场的变化也要求英国要捍卫自己的地位。

  一直以来,英国都是吸引那些对英语熟悉的国家的学生,现在英国与非英语国家竞争提供英语教学。

  此外,有海外留学生的一些主要国家在本国高等教育体系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使得本科水平的海外留学不再那么具有吸引力。

  该研究是此类研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且由英国文化协会负责开展,汇集了来自200多个国家学生的回答,这些学生要么有兴趣接受海外教育,要么寻求在自己的国家获得国外颁发的资格证书。

  主要发现包括:到英国学习的主要益处在于教育质量、获得国际认可学位的机会及英国大学的名声。

  那些把英国做为首选的人,很可能优先考虑的关键因素是这里的教育质量——59%的人在选择他们的留学目的地时都会考虑这个重要因素。

  除了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因素之外,对那些特别希望到海外留学的学生来说,一旦决定了到哪里去留学,留学成本依然是相对次要的考虑因素。

  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表示,低学费是选择留学目的地时的主要考虑因素,而只有十三分之一的人把某些国家的生活成本作为重要因素之一考虑。

  大约8.5%的人希望利用海外留学作为获得海外永久性定居的方法。到目前为止,来自美国的学生是最有可能受到这一因素影响的。

  来源:太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