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院校推荐 >> 利礼贤书院 阿尔伯特学院

利礼贤书院 阿尔伯特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1-30

  只需SLEP成绩即可申请加拿大顶尖私立中学

  报名热线:010-85120100

  利礼贤书院 Ridley College

  建校时间:1889

  城市:St.Catharines,ON

  招生:男女同校

  600学生(寄宿350 男:350 女:250)

  其他课程: ESL, PG, 5-Day, AP

  最近的机场: Toronto

  Ridley College利礼贤书院,位于St. Catharines市的市中心,距多伦多一个小时的车程,离尼加拉瓜瀑布及美国边境仅仅几公里的地方,成立于1889年,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大的私立贵族高中,拥有100英亩美丽的校园及设备齐全的教育设施,校内设施提供优质的运动及美术设施。学院课程提供学生一个能体验尼加拉瓜半岛之美及国际友谊的美好经验。

  自1973年起男女同校。学生来自超过30个国家。全校园无线上网。Macintosh笔记型电脑整合。拥有优秀体育传统以及强大的音乐,戏剧,舞蹈与视觉艺术项目。

  学校高等级的设施包括350个座位的表演中心,现代化教室和实验室,美丽的哥特式教堂,冰上曲棍球场,两个体育馆,游泳池,壁球场,网球场,10个操场,舞蹈及健身室,以及可以连接数百台电脑的光纤网络。

  学校课程处于先进水平和非学期制,并包括AP(12门)课程和SAT准备课程。几乎所有的利礼贤毕业生毕业时被加拿大/美国的大学录取。

  现在校学生632人,寄宿学生比例70% ,国际学生比例25%。学校提供5-12年级课程;并且提供语言课程和暑期项目。平均班级人数为17人,教师和学生比例为1:10。

  学校除了在关爱和支持的环境中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外,还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设施-可以说是加拿大最好的

  ●多样化--学生,课程和课外。

  ●社区-致力于培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意识

  高级课程:

  高级课程有12个课程项目

  特别课程:

  全日制大学预备课程

  语言:

  法国,拉丁语,西班牙语,德语

  计算机课程:

  笔记本电脑一体化。

  艺术(合唱团,戏剧等):

  音乐,器乐,合唱,爵士乐,舞蹈,戏剧。

  体育:

  足球,美式足球,越野跑,冰球,篮球,游泳,排球,橄榄球,赛艇,田径,棒球,网球。

  课外活动(俱乐部):

  街头滑冰,马术,戏剧,滑雪俱乐部,社区服务,青年团,潜水,还有许多其他项目,不一一列举。

  年级: 从1年级到12年级,PG (毕业后)

  师生比: 1:9

  每班平均人数: 17

  寄宿生与走读生比例: 2:1

  学生人数: 630

  11年级学生人数: 140

  男女比: 55%:45%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20%来自30个国家。

  制服要求: 制服

  学费:

  *加拿大币 44,580 (2008—2009学年)

  *注册费:加拿大币2,500

  所有额外费用: 便携式电脑,制服和书本

  暑假学校: 夏季学术学院

  阿尔伯特学院 Albert College

  建校时间:1857

  城市:Belleville.ON

  招生:男女同校

  寄宿7-12年级/PG

  293学生(寄宿95男:165 女:128)

  最近机场:多伦多国际机场

  学费: 43,000加币

  其他课程:ESL,PG,5-Day,AP

  成立于1857年的Albert College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同时招收男女生的寄宿走读学校。严谨的教学氛围和多元化的教学体系让学院成为一个兼容幼儿园小班到十二年级/毕业生的真正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专业资质

  加拿大独立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加拿大教育标准学会认证会员

  安大略独立学校委员会认证会员

  高中入学考试组织认证会员

  寄宿学校协会认证会员

  ESL英语课程

  在每学年的初期所有的国际学生将接受一个水平测试,从而确定从一个适合他们的从A到E的ESL课程。ESL学生毕业时,我们将提供一个ESL毕业指南从而提高他们的论文和考试写作能力,更好的备战托福考试。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完成到核心英语课程的转换,如果他们到达了ESL 课程D阶段他们可以在10年级的时候开始核心英语课程,如果他们完成了ESL 课程E阶段他们就可以在11年级或12年级开始核心英语课程。拥有三个阶段的ESL英语成绩将作为学位考核的条件,如果学生在一年内晋级了两个ESL阶段将会获得一个学分。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生必须在核心英语以外开始适合自身的ESL英语课程。

  住宿环境

  Albert College有三个学生宿舍楼,Baker House、Graham Hall和Victoria Manor。从7年级到10年级的男学生住在Baker House,其他高年级的男生住在Graham Hall。Victoria Manor是女生宿舍楼,低年级和高年级的女学生分住在两个侧楼。所有的宿舍楼都有相同的带电视视频设备的房间、大堂、洗衣设施和制作宵夜点心的厨房区域。所有的房间都安装了英特网线和校内网。

  地理位置

  Albert College座落在离多伦多市两小时车程的繁荣的Belleville区,多伦多以东。拥有37000人口该区保证了一个安逸和平的环境。

  学校除了在关爱和支持的环境中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外,还具有以下三大特质:

  ※ 探险计划:从新生入学的野外活动,到骑马探索纽约市的计划,都给学生们提供了在户外学习的机会,并且锻炼他们的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才能,以及在探索不同的环境中挑战自我的能力。

  ※ 积极承担公民义务活动:爱丁堡公爵奖励计划以及社区服务计划都强调社区宣传,健康生活和全球意识。因此我们会组织学生协助献血诊所,为发展中世界的项目作贡献,为“我们都是兄弟姐妹”等组织担当志愿者,并参与定期探访老人的活动。

  ※ 浓厚的社区意识:这样小型的具有深刻社区意识的学院,广纳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包括来自25个国家的寄宿生)来共同生活和工作,以及相互尊重。

  高级课程:

  阿尔伯特学院为那些在最后一个学年寻找额外学术发展的同学提供了各种高级课程。该课程是许多机构认可的相当于大学一年学分的课程。以往曾提供微积分,音乐,心理学,美国历史,计算机,法语,艺术和英语文学。

  特别课程:

  英语预科课程,探险计划,积极参加公民,社区服务。

  语言:

  法语,德语(如有需要)。

  计算机课程:

  计算机入门;商务系统;高级程序设计。

  艺术(合唱团,戏剧等):

  学校在学术时间表内提供了独特的艺术时期,在确保学生们有时间参与体育活动的前提下,让他们去实现自己的艺术追求。

  体育:

  足球,橄榄球,篮球,排球,长曲棍球,野外曲棍球,羽毛球,高山滑雪,单板滑雪,网球,游泳,田径,越野跑,壁球,高尔夫,帆船,独木舟和皮划艇运动

  课外活动(俱乐部):

  艺术选修课程包括:器乐,声乐,木管乐器,视觉艺术,戏剧,创意写作,景观布局设计,公开演讲,和年鉴。

  探险旅行(独木舟,攀岩,滑雪等) ,服务(多米尼加共和国,墨西哥和厄瓜多尔等国家,远足(金斯顿,多伦多和渥太华)

  校内活动包括各种娱乐,体育活动和社会实践。学生参与团队活动并为其而争取荣耀。

  周末活动:

  周末活动是阿尔伯特学院寄宿生与走读生生活中的主要组成部分。在任何特定的周末,学生可参与下列任何一种活动:

  1.体育活动:排球,足球,野外曲棍球,篮球,壁球,游泳,曲棍球,橄榄球等。

  2.学生舞会 (每月一次) :由社会委员会主办。

  3.前往主要的城市进行文化旅游(纽约,波士顿,多伦多等)

  4.旅行(多米尼加共和国,墨西哥和厄瓜多尔)

  5.安大略湖曲棍联盟和全国曲棍联合会之间的比赛

  6.电影马拉松(室内)

  7.滑雪旅行

  8.野营/独木舟旅行

  年级: 从幼儿园中班到12年级,研究生

  师生比: 1:9

  每班平均人数: 15

  寄宿生与走读生比例: 1:3

  学生人数: 40

  11年级学生人数: 154

  男女比: 1:1

  国际学生所占比例: 60%(寄宿生)

  制服要求: 学校制服

  学费: 加拿大币 43,000 (2009—2010学年)

  学费退款计划: 如果医疗所需费用多达原支付费用的80%,可以进行学费退款的。

  额外费用:﹡制服,书本费以及用品费用为加拿大币2,000.

  ﹡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需交纳加拿大币2,500.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