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加拿大 哪些人适合申请学院

留学加拿大 哪些人适合申请学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11

  加拿大留学须知:哪类人群愿意选择加拿大学院­加拿大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分为大学(University)社区学院(College),大学就有九十多所,其90%以上是公立的。大学中有半数以上有严格的规定,即学生只有修满学分后才允许毕业。另外一部分大学则比较宽松,只要选满所认可学分的40%即可毕业,对某些留学生无疑是一大福音。

  加拿大大专以及研究生文凭等学院的课程拒签风险大,人群主要分三类:

  第一种是学习基础不是很好,大学本科课程读起来可能会比较困难。

  第二种是家里资金不是很充足或者是担保资金的历史很难讲清楚,比如国外税单等。

  第三种人是对加拿大的教学制度和就业情况确实是有一定的了解,他们之前或者有亲戚在那边,或者是之前有一些朋友过去接触过。这些人明白加拿大学院的独特性,以及学习定位,因此也会考虑进入加拿大学院。

  专家总结,学生所以选择加拿大学院而非大学,主要是为了日后在加拿大工作和移民。相比加拿大大学生,学院毕业生更容易择业。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