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如今留学美国 两大误区需避开

如今留学美国 两大误区需避开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12

  疯狂的父母,压力大的学生,过度劳累的辅导员...欢迎来到残酷的大学申请世界!大学申请过程已经演变成一个混乱的、复杂的迷宫,已经和1969或是1999年的高年级中学生所面临的完全不一样。去年,290万学生从高中毕业,而超过60%的人选择攻读大学学位。常春藤名校和其他精英学校的录取率已跌至新的低点。以去年为例,耶鲁大学的录取率只有8.3%,而斯坦福大学只接受SAT数学考试取得800分中12%的学生。

  这些都是可怕的统计数据,会在学生和家长中造成全国恐慌,即担心名校的激烈竞争会使得接受好的教育是不可能的。这些疑虑和担忧是不必要的,至少,可以得到缓解,即如果学生简单的了解一下入如今关于美国大学申请的一些误解:

  误区一:如果我去名校读书,可以使得我的生活更成功。

  这是不正确的。在美国有超过3000所高等院校,在一些名气不怎么大的学校也可以接受到最好的教育。你只听说过哈佛,普林斯顿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那么劳伦斯,惠特曼,或高彻了?这些热门的文科院提供小班授课,学生可以获得与教授进行密切交流和研究的机会,而这是在大型大学中本科生常常无法获得的机会。由普林斯顿大学经济学家艾伦B克鲁格和戴尔梅隆基金会Stacy伯格在1999年进行的研究认为,未来经济成功是与大学里个人素质和性格特征相关的,不与学生就读的大学密切相关。

  误区二:我们无法负担私立学院或大学的费用。

  考虑到大学所提供的财政援助方案,私立学校的就学成本往往比公立学校低。一个简单的例子,加州大学25000美元的开支将被减少到,000美元,并伴以5000美元的财政援助,但是定价为50,000元私人文科学校如果财务援助计划总额为35000美元,那么仅仅需要支付15000美元,这比加州大学更便宜。当然,财政援助比这更复杂,但能获得较多捐款的高校通常能提供慷慨的和基础的奖学金。最后,奖励优惠必须仔细权衡,应当考虑到该奖项是由贷款(必须返还的)或助学金/奖学金(无须返还)了。底线?在把某个大学从你的筛选名单中清除之前,可以调查一下奖学金政策,他们可能只是听上去比较贵而已。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