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美国 专业不宜选太热专业

留学美国 专业不宜选太热专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12

  中国学生在选择美国留学的时候,美国留学申请细节往往容易被忽略。如果不知道选择哪所美国大学和专业的时候,一般只是看排名然后选择一个比较靠前的学校和专业,其实这里存在着一定的误区。

  在美国留学申请细节准备中你会发现,排名前50的名校都相当热门。你可以根据排名进行学校的选择,那么其它人肯定也会这么想。另外,除了受国内学生追捧的“排名热”,还有一个“城市热”,就是经济较为发达地区和一些现代化程度高的城市是学生们的首选,如美国东西两岸、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等地。其实这样的参照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这样很容易在无形中增加自己和别人的竞争力,使自己申请成功的机率变小。

  所以,在美国留学申请选校选专业时不要太过关注热门的那些,结合自己的兴趣点,咨询一些有经验的留学顾问,并且在进行美国留学申请前一定要事先做好功课,了解哪个地方适合自己的求学规划和相应预算。便宜的地区,学费只有2万美元一年,而昂贵的热门地区则可能高达4-5万美元。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