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美国 巧妙选择条件是入学

留学美国 巧妙选择条件是入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15

  2011学年入学申请的最高峰已过去,但申请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然而有一种留学申请方式可能不为大家所熟识,却能让有留学打算而未准备充分的学子达成留学梦,那就是条件式入学。

  何谓“条件式入学”

  “条件式入学”即美国大学针对无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弱的学生,提供免托福、免SAT、GRE的“有条件”录取。条件式入学会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通知书,另一份为该校本科或研究生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过关后,无需另行申请,直接进入本科或研究生学习。目前,接受“双录取”的院校主要集中在东西海岸、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康涅狄格州以及一些北部、中南部大城市。学生去美国后,若成绩、GPA较高还可申请转入美前50名校。

  较于常规入学,“条件式入学”的优势在于:开学时间灵活、申请周期短、录取学校排名高(绝大部分院校排名前124),签证成功率高。申请专业可达500多个,其中不乏许多热门专业。快捷、及时和高效是它的显著特点。

  巧取“条件式入学”

  若申请者在开学前通过托福测验,即无需再申请语言学校,有机会直接进入正式学位课程。若申请者在开学前托福测验仍略低于学校标准,则需在校内的 ELS Language School 修课。申请者可边修课边考托福,或选择修完ELS 109 级,就毋需再考托福。

  若学生能准确把握名校“条件式入学”的具体要求,在有丰富经验的专业顾问的帮助下做出最佳的留学规划,无托福、无SAT申请美国前100名的本科院校,无GMAT、无GRE申请美国前200名的研究生院都是很有把握的。在此提醒广大学生,目前正是申请的当季,应尽早做决定。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