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专家详解2011澳洲留学签证新举措

专家详解2011澳洲留学签证新举措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16

  从2011年1月起,澳大利亚移民部的网站上将公布有深度的学生签证统计数据,以便教育部门了解更详细的学生签证统计数据。公布的数据将每季度更新一次。

  解读:澳大利亚移民部该项举措必将进一步促进与该国各类院校的互动和沟通,从而适时调整和制定更有利的留学政策。

  根据课程类别对文凭课程的学生签证类别进行了拆分。从实施日起,就读职业教育与培训专科文凭和职业教育与培训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在申请学生签证时要申请572类学生签证,评估等级为4级。就读高等教育专科文凭和高等教育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在申请签证时要申请573类学生签证,评估等级为3级。在澳大利亚有些大学也提供职业教育课程,若学生就读由大学提供的职业教育与培训专科文凭和职业教育与培训高级专科文凭课程,在申请签证时要申请572类学生签证,评估等级为4级。

  解读:这意味着学生要直接入读大学的专科文凭课程,必须按照573类签证要求,即达到雅思总分6分,若只有5.5分就必须配上10周或以上的语言ELICOS课程;而现行学生签证要求是雅思总分5.5分便可直接入读大学专科文凭课程(当然,前提是学校也认可这一雅思要求包括雅思单项要求)。该政策变化涉及的主要是一些大学本科配套通道或快捷课程。

  来源:太傻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