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2011春季大型加拿大移民讲座

2011春季大型加拿大移民讲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2-28

  2011年加拿大移民有什么新动态?过去的一年里经过新政的实施,今年的申请又会出现哪些新变化?

  欲办理加拿大移民的朋友们一定想了解更多有关2011年加拿大移民的最新现状问题,加成移民在移民高峰期来临前夕,特举办春季大型移民讲座,为广大移民朋友深度剖析加国移民的变化及应对方案!

  时间:2011312日 下午14:00

  地点:北京广播大厦酒店10层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4号,赛特购物中心东侧)

  嘉宾:加拿大移民局前上诉法官 Dennis Tanack   
                  跨国公司资深讲师杨军
  
       内容:Dennis Tanack精讲2011年加拿大移民现状分析及案例研究,分析移民最新变化及应对方案。

             杨军将详细介绍加拿大最新福利教育政策


  高效有效的解决您自己的移民难题!专业敬业的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加成移民,专业为您服务,16年丰富经验为您成功移民提供保障!

  订座热线:010-65155588 800-810-1076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