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移民 获签顺利仅需一年

加拿大移民 获签顺利仅需一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03

  加拿大移民最新政策是在2010年12月1日推行的。最新政策内容如下:

  1.拥有160万加币以上的净资产;

  2.两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

  3.成功申请后,向加拿大政策投资80万加币(5年后返还无利息)或者一次性融资22万加币(不返还)。

  加拿大移民局在公布最新政策时承诺,保证申请新政的前1000个客户在一年之内处理完成,截至2011年2月17日,加拿大移民局接收的案子数量已经过半,此时来申请加拿大移民,仍然在移民局所承诺的1000个客户之内,从递材料至获得绿卡仅一年之内就可以完成。

  加拿大移民局新政刚公布3个月不到,申请移民的人数不但没有因为政策修改而减少,而且增加。因为刚公布新政,所以目前加拿大移民局审核处理材料都比较迅速,要求也没有以前那么严格,对客户来说目前是申请加拿大移民的最佳时机,希望有意于取得加拿大绿卡或送子女出国读书的客户尽早决定,赶搭移民新政的“第一班车”!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