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美国移民选择前需认清投资项目

美国移民选择前需认清投资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03

  分析投资移民项目我们需要从不同的方面考虑,办理美国移民其实只有认清楚项目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

  美国移民局:

  经济特区呈爆炸式增长,未来可能还会更多。在众多的经济特区和EB-5项目中,虽然存在着经验和能力良莠不齐的情况。但是,绝大多数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选择的是比较成熟的有限合伙企业模式,即“投资到美国组建LLC、限定LLC运作方式、通过抵押借贷等方式投放和回收资金的模式”。

  另外,在众多EB5投资移民申请人中,因为2年条件解除和5年返款的情况陆续完成,所以认为美国投资移民项目风险极高是片面的。

  美国移民局有15%的拒签率(I526阶段)。2007财年批准的437个全部EB-5类投资移民申请家庭中,在2009年有12%的拒绝条件解除的比例。

  所以说100%通过也不客观。这些数据是美国移民局EB5类投资移民申请的整体情况。但是选择一个移民项目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看。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