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申请加拿大移民签证成功的要点

申请加拿大移民签证成功的要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04

  申办加拿大留学移民签证成功的关键主要在于学习计划、家庭背景、资金担保及材料真实性,这些都是签证成功的重要保障。申办留学与移民,从今年的情况来看,许多有条件的家庭也开始计划“留学移民同步走”。一起看关于申办加拿大留学移民的介绍应该就清楚了。学校申请须及时,加拿大的大学一学年常分为春、秋两个学期。对于没有语言的学生,可以申请选择双录取方式就读名校,先就读语言,然后再就读大学本科。

  比纯留学更划算。加拿大名校录取名额95%比例留给了本国学生,如果家庭条件允许,父母可选择先投资移民加拿大。一人投资移民全家可获加拿大绿卡,免费医疗,可自由出入美国等发达国家,孩子免费就读世界名校,申请竞争力小且无专业限制。移民加拿大后通过校外合法打工,贴补生活学习费用,积累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特别对于一些正处于青春期的学生,家长可随时陪伴在身边,更有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