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州移民新政 投资额有所提高

澳州移民新政 投资额有所提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04

  澳大利亚一直以来是比较受海外移民人士的的青睐的。适宜的气候条件、完善的福利政策、加之03年推出更人性化的商业移民政策以来,使得移民热潮高涨。2010年移民部推出澳大利亚移民新政策,其新政策有怎样的变化呢?

  投资额有所提高

  2010年,澳大利亚移民政策趋严是肯定的。各项有关议题已经发到各州进行审议,但具体条文要等到2010年3月份才出。商业移民的中国公司营业额、家庭资产额和投资额将会有所提高。其中,中国公司营业额可能从目前的约180万提高到300万,个人资产额由180万人民币提高到240万人民币,投资额由43万人民币提高到90万人民币。

  这个幅度是合理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这几年经济的自然增长,而且通货膨胀,在国内,2003年的的180万人民币可以买到很大的房子,而现在的240人民币却只能买小房子;另外一方面,提高申请额对那些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的成功率会更高,因为门槛提高了,预计有10%公司营业额过小的申请人会退出,而每年总批准人数不变。

  移民专家分析,澳大利亚移民新政策申请会比较快,要求会比较宽松,一旦申请人多了,无论申请速度,申请难度都会大大增加。因此,符合条件的申请者,申请要尽早。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