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移民项目 485和175类介绍

澳洲移民项目 485和175类介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08

  澳洲是一个移民国家。在澳洲获得正规的学位后,学生可以申请在澳洲就业和移民。目前澳洲移民新政策比较热门的是485类和175类移民。其中485类为过桥签证,给学生足够的时间在澳洲找工作就业;175类为一步到位的技术移民,要求较高,当学生在达到相应的评分后,就可以直接获得澳洲绿卡。

  澳洲485类签证

  澳洲 485 类毕业生临时签证 Skilled-Graduate (Temporary) visa (subclass 485) 是面向在澳洲留学的海外留学生的一个 18 个月的临时签证,允许那些刚刚毕业但不符合一般技术移民签证申请条件的海外留学生在澳洲继续停留 18 个月。申请澳洲 485 类境内毕业生临时签证需要如下条件:

  45 周岁以下;

  持有有效学生签证在澳洲学习两年以上;

  毕业后还没有超过 6 个月;

  不符合 Skilled-Independent (Residence) visa 的申请条件;

  具有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中60分或50分职业的技能和资格(注:本科毕业生都具有此项分数)

  申请澳洲 485 签证不需要分数测试 ,但是必须符合基本的申请条件,否则您的申请将会被退回或者拒签。这期间 485 签证持有者可以通过工作或提高英语技能水平来满足永久居民签证的申请条件。任何时候只要符合一般技术移民的申请条件,澳洲 485 签证持有者可以随时申请永久居民。

  澳洲175类签证

  澳洲 175 类独立技术移民签证 Skilled-Independent (Migrant) visa (subclass 175) 主要是指申请人完全以个人的专业技能为背景提出的投资移民申请,不需要任何担保的独立技术移民永久签证(PERMANENT VISA)。澳洲技术移民 175 类移民签证持有者及其随行的副申请(配偶和子女)可以在澳洲永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享受澳洲的医疗和社会保障,满足一定的居住条件后可以申请成为澳洲公民。

  45 周岁以下;

  较好的英语能力(IELTS单项4个6分);

  通过职业评估,并且职业在 SOL 列表中;

  申请前4年内在评估的职业上工作1年以上;

  评分达到 120 分,通过分数(Pass Mark):120,入围分数(Pool Mark):100 ;

  来源:帮考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