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2011年加拿大移民的条件和理由

2011年加拿大移民的条件和理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1-03-10

  近年来申请加拿大移民的人是越来越多,就去年而说,总共接纳了28万移民人口,创造了70年之最。

  加拿大移民的条件:

  加拿大技术移民分为联邦独立技术移民和魁北克技术移民两种,“其中加拿大联邦独立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一个最主要的部分,旨在吸收最优秀的移民,一方面需要吸收受过大学以上高等教育的移民,另一方面也需要吸收有技术的移民;由于魁省和加拿大联邦在接收移民的指导思想上有差异,甄选标准有所不同。这种差异为申请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不符合联邦甄选条件的申请人,却可能成功地通过魁省甄选标准到加拿大来。”

  加拿大移民的理由:

  加拿大移民资深专家介绍说,长期以来,加拿大技术移民一直让移民者趋之若鹜。“与美国或其它西方国家相比,加拿大地广人稀,就业机会多;申请人在加不必有雇主,亦不必投资,即可申办,而且一人成功,全家移民;一旦成为加拿大移民,即有权享受该国的各项社会保障和福利,移民后仅3年,即有资格成为加拿大公民;移民加拿大后可顺利获得美国签证(10年不限次数往返);加拿大承认双重或多重国籍,因此,在安排未来的生活中,仍有较大的灵活度。这些都是加拿大作为老牌移民国热度不减的原因所在。”

  来源:533出国留学网

有问必答